焦恩俊,朱一龙,许凯,刘学义,檀健次,陈哲远,张云龙,骆明劼,林雨申,张铭恩,于朦胧,郑云龙,胡一天,肖宇梁,成毅。

【轩辕剑之汉之云】朝生暮死

1.耶亚希,你不能死,你死了暮云也没办法再活下去,他这一生已经太苦了,就让我,为他再死一次――兰茵

2.他们说的没有错,我是个魔鬼,兰茵,耶亚希,都是我杀死的,我在乎的人,都会一个一个被我杀死――暮云

3.不要,冰块儿,你没有杀掉我,我没有错信你,你不会受那些黑气去控制的,你做到了。――耶亚希

4.耶亚希,你没死,你真的还活着。你答应我,你永远都不要离开我。从今往后,我不要再离开你半步,我会一直保护你。――暮云

5.磬儿一定是找来了,耶亚希,你相信我吗?我会用全部的剑气,冲破这里的结界,只要你能安全,什么都不重要。――暮云

6.磬儿,我绝对不会再让她离开我半步,耶亚希不是外人,义兄会答应我的,我要带耶亚希去云舞阁。――暮云

7.耶亚希,你明知道我不会伤害你,为什么要逃?我说过寸步不离,从现在开始,你只能在我身边,你别忘了焉逢保护不了你,只有和我在一起,你才安全。你既然不想回苍梧族,从现在开始,这儿就是你的家。――暮云

8.耶亚希,你在我身边才是最安全的。我不会再让你深陷险境,也不会再让你承受被丢下的滋味,从今往后,你就是对我白衣暮云最重要的人。我的人,谁也别想动――暮云

9.兰茵,你知道我一直都在思念你对吗,所以你才安排了耶亚希的出现,代替你陪在我身边,是这样吗?――暮云

10.耶亚希,这里是洛城最高的地方,在这儿你就不会闷了。虎贲三千,御林十万,一切尽在我们脚下,只要你愿意,去哪里就可以――暮云

11.够了,我不告诉你,不是为了让你记得他的好,焉逢的剑气已经恢复了,不久之后,他就会来到洛城,他要找的偃月刀就在这儿。耶亚希,你不是听不懂,你是不想懂,你以为他一定会救你,你们还想不见不散,对吗?那天整个洛城遮天蔽日,焉逢的剑气再次出世,引发神兵共鸣,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,他是不会去救你的。焉逢的剑气已经恢复了,他要找的是偃月刀,你还想让我说第二次吗?他是不会来救你的,在他眼里完成任务才是最重要的,他现在已经在来洛阳的路上了。――暮云

12.难道义父真的会是七杀吗?――暮云

13. 暮云看似性冷,实则比谁都重感情,他日徐直隐瞒着的细作的身份一旦被揭穿,暮云就会受到深深的背叛感,然后他会发现身边能信得过的人只有我。是时候让暮云了解了解这个义父了。――紫衣

14.我怎么会没想到呢?他们本就是一分为二的两股剑气,同气连枝,当然是兄弟,磬儿,我们一直在想尽办法让一对亲兄弟互相残杀。扶养他长大的徐直是尧汉奸细,他的亲兄弟是杀死恩师的飞羽焉逢,暮云想要保护珍惜的所有人都伤害了他,如今他能依靠相信的人就只有我这个义兄了。管好那几个人,特别是管轼,我绝不允许铜雀的人对他出言不逊。我对暮云,纵容不假,却不是示好,是为了让他犯错,暮云虽然看似冷酷无情,实则多情重义,你放心,只要我给他足够多的机会,这个错他一定会犯。到时候,我会让焉逢杀了暮云。――紫衣

15.今日徐府一事,全权交由白衣尊者处理,白衣尊者的决断就是本尊的决断。――紫衣

16.徐直的病逝意料之中,只可惜暮云的亲人又少了一个。――紫衣

 17.暮云跪了多久了,轩辕合一的时候,可否保暮云,死焉逢。罢了,一颗棋子而已,是我作茧自缚了。――紫衣

18.拿剑,如果我和焉逢只能二选一,你选谁,用你的剑告诉我。你为他和铜雀倒戈又是怎么回事?暮云,我最后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,杀了他或者劝他归顺,你做得到吗?――紫衣

19.暮云的用处可不是用来照顾我的,我了解暮云,他看似无情,实则重情重义,我对他所做的一切他都会记在心上,无论如今我对他做什么,他都会认为是自己的错,绝不会背叛我。他是不会杀了他的亲哥哥,但他孤身入尧汉,焉逢的队友却一定会想杀他,只要暮云杀死飞羽中任何一个,他们这对兄弟就做不成了。――紫衣

20.焉逢从前的确是飞羽的人,可如今他只是暮云的兄长,既然他愿给本尊薄面前来做客,我自然欢喜。大家已经见过朝云了,他有心归顺铜雀,往后便是铜雀一员,从今日起,你便与铜雀尊者一起当差,不明白的地方暮云自然会教你。――紫衣

21. 朝云,暮云,好一对朝生暮死的兄弟。――黄衣管轼

22.焉逢,你不要以为我收留你就会信你,在我眼里,你永远是个外人。你想陪伴在暮云身边?你我都是他兄弟,可本尊为他做过什么,你又为他做过什么,不要以为你们一脉相承就是兄弟,说起情谊,本尊和暮云才是生死之交。――紫衣

23.暮云,你真的相信,他们来洛城是为了杀焉逢的?你还相信你那个哥哥真的是被尧汉追杀,来铜雀投诚的?我问你,你是怎么暴露行踪的?不要告诉我,你身为铜雀白衣尊者,连自己的行踪都不懂藏匿。你还想救他?暮云,你还有我呀,只有我永远不会抛下你――紫衣

24.暮云呐,你听到了吗?你哥哥他承认刺杀是他策划的了。可惜,他听不到。焉逢,我答应过暮云要放过你,所以今天你只能当一个看客,看暮云绞杀飞羽。――紫衣

25.你已经尽力了,暮云,你放心,为兄答应你的自会做到,从此以后,骁月必不与焉逢为敌――紫衣

26.焉逢如今能证明自己清白的唯一方法,就是杀了暮云。人与人之间关系的崩塌,往往从最深厚的地方开始,越是信赖就越容易被伤害,就越是会把之前所有全盘否定――紫衣

27.暮云绝不是那么容易移情的人,我准他这么做,是因为只有他这么做,才会看得更清楚,看清楚了才会更恨,更寒心。暮云,我已处处对你手下留情,如果你再让我失望,我就只能行最后一步棋了。――紫衣

28.妖若有情妖非孽,人若无情枉为人。紫衣和磬儿,一魔一仙,仙魔相恋,不得善终。也许在磬儿死在紫衣怀里的那一刻,他才明白君非心如冷铁,我亦难如顽石,只是前尘算错,误君良多……只是……

紫衣自以为自己无情无义,对磬儿和暮云只有利用,但他在人间生活了那么久,是他护着暮云一点一点的长大,他对磬儿和暮云是有感情的,可惜暮云魂飞魄散化作了轩辕剑,磬儿死了,悔之晚矣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