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恩俊,朱一龙,许凯,刘学义,檀健次,陈哲远,张云龙,骆明劼,林雨申,张铭恩,于朦胧,郑云龙,胡一天,肖宇梁,成毅。

历经尘世波澜,不改赤子之心1

1.我没法反抗你,因为……是你,你和别人不一样,你特别好。我愿为你放下一切,只要你安好。——厉尘澜

2.​为我可以放下一切,不过是因为你本就一无所有罢了。——招摇

3.路招摇,你的脖子上挂着他父亲留给他的窥心镜,你心里想的什么他一清二楚,你的利用他也全都明白。万钧剑是厉尘澜父亲的,灵剑认主,你们拿到了又有何用?除了厉尘澜,万钧剑谁碰谁死。 

4.​招摇终于能得偿所愿了。这剑鸣声,万钧剑在召唤我。不能碰,剑是招摇的,我为何无法放手?——厉尘澜

5.你这小丑八怪,竟真是魔王之子。卧薪尝胆数年,看守山门竟然是为了利用我。​——招摇

6.​来得急了,忘了给你摘几个青果,衣冠冢立了五年,我却没敢来一次。招摇,你可怨我?现在的万路门,我帮你打理的很好。有万钧剑在手,我逐渐找回了自己的力量。万路门如今广纳天下逍遥客,你想要的我都在慢慢帮你实现,可惜你看不到了——厉尘澜

7.​招摇想要回来找我报仇,那她怎么还不来呢?我比谁都更想找到她——厉尘澜

8.​本以为此生再难相见。却没想到我命运多舛,唯独关于你方能有一丝幸运。招摇,我终于等到你回来了。只是现在,你怕是恨极了我。我自知你我之间除剑冢一战外。其余温情种种,于我虽一眼惊鸿,于你却似指间清风。能失而复得已是万幸,我不求其他。只愿以后能护你安好无虞。我一定不会再让你陷于危险之中。——厉尘澜

9.六合天一剑啊,你倒是好品味。今日忙隔日帮你取。只要你喜欢,那就够了。——厉尘澜

10.稍后我便启程去海外六合岛,仙岛取剑,瞬行术会受阻碍,或许两三天后才能回来。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,你有什么想要的,告诉暗罗卫即可。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——厉尘澜

11.老夫在此守了这么多年,倒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年轻的人闯破虚妄阵,为了取剑,舍得往自己身上砍的人可不多。你还年轻,别为了那些虚荣和权力迷了心,现在离开还来得及。通向六合天一剑的道路只有这一条铁链,岛上法术难行,你只能走过去,彼时铁链之上每一步皆有雷击之痛。左右两旁深不见底的悬崖,掉下去便有无数杀阵。——六合天一剑守剑人

12.千重雷击,万丈深渊。也拦不住我取六合天一剑。我的归路不由你说了算。——厉尘澜

13.狂妄,竟敢砍断铁链!你可知以后再无来者,而你也再无归路。倒是老夫看走了眼,这般年纪,抛却功力法术,也有此等身手。六合天一剑乃天成之剑,可斩世间邪恶,凡取剑者都是江湖顶尖高手,他们最后都选择了放弃,你可知为何?凡取天剑者,必因天剑而死。今天六合天一剑依然在这里,不是因为他们没本事,而是因为人心从来懦弱。——六合天一剑守剑人

14.生命之重,不在生死。我愿为我的妄念葬身,纵使灰飞烟灭。——厉尘澜

15.想不到我将剑拔出,竟会遇到你。——厉尘澜

16.这世上谁将六合天一剑拔出来,都可以将它带走,唯独你不行。你心有魔气,天生与天剑相克。今日我命丧于此,来日你必将死在天剑之下。——六合天一剑守剑人

17.什么伤能劳得厉门主亲自来找我啊,小伤你能来找我?你不得了啊,管这叫小伤啊!还挺能忍,干脆来做我的药人,给我试药得了。看看你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,招惹了些什么红颜祸水,你跟那个宗门女子才认识多久?今天先治到这儿,明天你再来,记住这期间不要动用功法,你死了不要紧,可别坏了我的名声。别怪我没提醒你,有了在乎的人就会有弱点,你是万路门门主,不能有弱点。——南山主

18.她是我唯一的弱点,也是我坚强的理由。——厉尘澜

19.不会,只要你想我会一直在。——厉尘澜

20.眼中钉,那她想怎么害我?你帮我告诉路招摇,她若能回来,我这门主之位拱手奉上也无妨。——厉尘澜

21.我若是不来,你是不是以为自己身上没有伤。我行医这么多年,来求医的都是为了活命的,今儿算是开了眼了,头一次见到拿命来哄姑娘开心的傻子。原来你跟那个宗门女子比武,是为了锻炼身体啊,你若是死了,毁了我阎王愁的名号,我绝饶不了你。我警告你,以后再运功,伤口崩开,我可治不了你。——南山主

22.我也不是拿命来哄她,我只是不服从宿命的安排,想与它较量一番。——厉尘澜

23.他不是我的对手,不过招摇若想看也无妨。——厉尘澜

24.这关键的一步你可要好好想想,这局棋你若输了,便不可再纠缠于她。人生在世,所谓身不由己,造化弄人,不过是托辞罢了。让你走到这一步的不是命运,是你自己的选择。——厉尘澜

25.是我的选择,而至于宿命,我不信,若当真有,我不服。我不需要运气。——厉尘澜

26.只要你说有,我便会帮你,无论何事。——厉尘澜

27.我不应该在这儿,我应该守在你身边。——厉尘澜

28.司马容对厉尘澜没有恨意,可是我有。——招摇

29.还敢用瞬行术,你当真是嫌命长。这么着急赶回来,别以为我看不出你是想躲她,厉尘澜,你连死都不怕,还怕招摇?天雷打在身上,本来你这伤好的就慢,再加上你不听医嘱反复运功,刚好的伤又被闪电劈开,反反复复。

30.这是六合天一剑的伤,他的伤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没有好。——招摇

31.原来你还想要好啊,就你现在这折腾的模样,一辈子都别想好,你若好好养伤月余便好,若想好的更快些,放下手中的一切,专心打坐,或许十天便能好。——南山主

32.是我昨日没有叫你今日去我那儿换药,还是你故意。你的伤本来就因六合天一剑有了闪电伤痕,如今又多了一项黑气渗出,你说吧,到底是怎么回事?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但你的伤应该与这把万钧剑有关,你要想多活些时日就不要用此剑,安心静养个把月。再救厉尘澜就剁了这手。——南山主

33.现在的时日都是偷来的,怎敢谈以后。——厉尘澜

34.厉尘澜,我的话你是不是从来就没有听进去过,你如此是不是嫌命长了,嫌余生太长,你别来找我呀。——南山主

35.不,这还是头一次感谢,余生太长,让我等到了今日。——厉尘澜

36.在今天之前,你都嫌命太长了吗?锦州城这一战对你来说,什么都没得到啊,有什么好开心的,明明伤的这么重。——招摇

37.北山主,欺上瞒下,按门规该当杖责三杖,然则,招摇的错是我的责任,这三杖,我替她受,如此可能服众。——厉尘澜

38.三杖已过,招摇之事,今后谁也不许再提。她是我的心之所向,情不自禁。——厉尘澜

39.昨天我喝了这个药,睡的极沉,连你施针都未能察觉。你这药里加了什么。安眠的药材?拿走,我现在不能喝,她有危险,我要去救她,我不喝。——厉尘澜

40.英雄救美,你倒是瞬行走啊!我看我怎么救治你都是徒劳,你一心求死,这药还喝什么。把他给我按住,这药灌也要给他灌下去。这辈子我只见过两个病人,敢不听我的话,一个已经死了,现在又来个你,都去找阎王投胎去吧。扎晕了灌药,厉尘澜,今天你要是不把药喝了,你就别想出这个门。你看他什么态度,敢跟我甩脸子,以后有药也没得喝,让他去死。——南山主

41.我担心的是你,我伤势无碍,静养几天就好了,你若担心他,等过几日我伤好了以后便陪你一同去。切记,不可擅自行动。——厉尘澜

42.稀奇呀,竟然主动到我这儿来换药。今天就用你这个现成的,为一味珍药试药,荣幸吧。我看你这伤一时半会儿也好不了,我就把换骨也加进去了,看看有什么奇效。——南山主

43.这是新的药材,可需找药仆试药吗?……你想拿我试药,那要是出人命呢——厉尘澜

44.都说是试药了,我要外敷和内服一起才知道有没有用。你怕什么呀,你不是早就说过随时准备去死了吗?——南山主

45.蒙对了,我刚开始还担心,这药会和你有相斥,没想到竟然如此契合。我在用药之前还在想,到底是用五灵脂,海螵蛸和它相配呢,还是用凤尾草,山捻子。反正我最后是蒙对了,我真是个奇才呀!——南山主

46.蒙?!杀不杀你我问过自己很多次。——厉尘澜

47.你才刚好,不要出去造作。——南山主

48.招摇,我知道你在,你有什么打算可以告诉我,我们可以一起商量,你不许孤身一人。——厉尘澜

49.路招摇,有我来护。招摇,你留在这里。你战我便是剑,你退我便是盾。——厉尘澜

50.他们不足为患,我跟你一起面对。他们是因为先与你相斗,力竭至此,才会这么容易被我困住的。——厉尘澜

51.你倒是会给我铺台阶,你总是这样不动声色的这般温柔的做事,我却不知。我当年说要去找他的时候,你该是怎样的心情——招摇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