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恩俊,朱一龙,许凯,刘学义,檀健次,陈哲远,张云龙,骆明劼,林雨申,张铭恩,于朦胧,郑云龙,胡一天,肖宇梁,成毅。

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…

这个傲骨铮铮了一辈子的男人,前世今生做的最卑微的一件事,就是爱上了一个人。

卑微到……上辈子临死只有一句“是我薄你,死生不怨。”

卑微到……这辈子被心爱的人告白只有一句“我不好的,我没有……被人喜欢过。”

北斗仙尊,晚夜玉衡。爱也好,怨也罢,牵着的只是墨微雨,一份卑微的,小心的爱意……

“长阶血未尽,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,你去看啊,墨燃,你去看。”

“哥,我们再也没有师尊了。”

墨燃喉头哽咽,复而恸泣,他跪下来,他跪在那个看不到自己的残魂跟前,引魂灯搁在脚边,他断断续续期期艾艾,他声嘶力竭几欲泣血,他终于再也忍不住失声嚎啕。

他跪在楚晚宁跟前。不是的……他俯进尘埃里,他捉住楚晚宁染血的衣摆。

君非心如冷铁,我亦难为顽石。只是前尘算错,误君良多……只是……

师尊,我们重头来过。好不好。

求你,你理理我,好不好…

若我不能为你沉冤昭雪,

墨燃 ,墨微雨 ,踏仙君,

我愿意和你一同受万世唾骂。

地狱太冷了

墨燃,我来殉你

人间很好,晚宁,我不要你来殉我。


师尊笑起来只有那个词能形容……那个……含笑九泉!

“我喜欢你, 是狼子野心 ,也是浪子回头”

楚晚宁你真的很好!!!有很多人喜欢你的!!!

真的!!!!

晚夜玉衡,北斗仙尊,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师尊!!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