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恩俊,朱一龙,许凯,刘学义,檀健次,陈哲远,张云龙,骆明劼,林雨申,张铭恩,于朦胧,郑云龙,胡一天,肖宇梁,成毅。

历经尘世波澜,不改赤子之心2

1.路招摇呢,她会去哪儿?尘稷山都找过了,她不会不见。——厉尘澜

2.找到了吗?还是没有。招摇,你回来,你在哪儿。阿容,你知道栖止地吗?你有什么办法,能够让我进入栖止地。别人不懂我,难道你也不懂吗?对不住了,阿容,这件事本不该让你担心。但是事关于她。我没得选择。——厉尘澜

3.任何事我都可以等,唯有她的事我等不得。最好她是在栖止地安然无恙,否则,我就算上探九天,下探九泉,也要把她找回来。——厉尘澜

4.是啊,你说得对,我差点都忘了,现在厉尘澜手中的万路门,其实是按照我一开始的设想去打造的。当我因为种种原因,放弃这个愿望后,忽然知道有个人帮我把这件事做了下去。就好像我手中梦想的线被扯断了之后,有个人历经劫难,悄悄帮我织成了衣。我已经让他等太久了,不能再让他等下去了,那个傻子现在都不知道该急成什么样子了。——招摇

5.我一定要出去,我要离开栖止地,因为我有一场深情无法辜负。——招摇

6.我心里有数,你不必多言,招摇在我心里是独一无二的,我一定会找到她——厉尘澜

7.北山主,你是招摇的旧人,我敬你对她忠诚,不会杀你。你可以对我不仁,却不能对她不义。——厉尘澜

8.你先看看厉尘澜,他身上气息反常,不知是何缘由。——招摇

9.你这个身体,迟早要被你自己作死。之前已经被换骨治好的旧疾,现在又复发,而且比以前更严重。你以为你是魔王之子,便不会死吗?厉尘澜,你要是真为招摇好,就为了她保重身体。用了那么久的九天术,还没有死的人我头一回见,算你命大。——南山主

10.这是窥心镜。我自幼便带着这东西,我也不知道它有什么作用。山门前的那一夜之后,我便想赠予你一物,可除了它我身上什么都没有,于是便将这个给了你。也是那时候我才知道,它为什么叫窥心镜,因为它能窥人心。它能让我随时随地看见你在做什么。我也是给了你之后才知道它的作用,我也曾心怀尴尬,我是想过拿回来,可我怎么跟你说,这窥心镜是怎么戴在你脖子上的。那一夜发生的荒唐事我说不出口——厉尘澜

11.厉尘澜,你这门主当的也太累了,都不带歇息的。你伤势调理的怎么样,无恶殿上,你那模样像是走火入魔之相。——招摇

12.你是不是觉得闷了?别担心,我真的没事。之前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。——厉尘澜

13.厉尘澜,他的伤似乎和你的差不多啊。你之前黑气四溢的样子,像是和心魔有关。九天术已经把你的内息掏空了,近日你不要使用功法,不然神仙都救不了你——南山主

14.我自有分寸,这件事情不要让招摇知道。我怕她会担心。——厉尘澜

15.招摇,以前也有人让我等他,可他一直没有回来,我怕你也不会回来了。我一定不会让你有事。——厉尘澜

16.婚约,成亲,夫妻关系?所以你把自己给卖了,为了钱嫁给了曹宁。怎么样才能让你在栖止地富可敌国。——厉尘澜

17.招摇,曹宁上天了,你现在已经是遗孀了,绿书找谁写去。我只爱一个路招摇。——厉尘澜

18.听说你要去压什么阵法?压阵,先把自己的棺材板压住吧。这病情我眼下只能稳定,并无根治之法,但若平日里精心调养,生死无忧。可你如果执迷不悟,导致病情加重,届时会发生什么,我可不知道。——南山主

19.这几日我得尽快调整身体,没有其他人了。——厉尘澜

20.尘澜,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,你最近身体黑气愈发严重,而且情绪多有起伏,我担心你届时压不住阵法。——西山主

21.我知道招摇功法难以恢复,还随时面临生命危险。——厉尘澜

22.没有关系,尘澜,我知道你素来隐忍,可一旦事关招摇。你便方寸大乱。你愿意发脾气给我看,也证明你对我的信任,所以没有什么关系。——西山主

23.我想向招摇提亲,只是现在行事毫无头绪,直接言明会不会太过直接啊,具体该如何行事呢?我早已将窥心镜赠予招摇,窥心镜意义甚重,别的礼物哪能比呢。阿容啊,你一向多智,不如再想想别的办法。——厉尘澜

24.定了,温馨含蓄。我想将地方定在山门前,我送招摇一串糖葫芦,这是她最爱吃的东西。以此为开端,再言明心意,直截了当。而后再令漫天飞花,将场面弄气派些。——厉尘澜

25.搞了半天,原来是求亲啊。好啊,没问题。咱俩这些年在江湖搞了这么多的事情,这次干脆搞个喜事吧。——招摇

26.招摇,你醒醒,我一定会想办法救你。我希望你以后要经历的所有风浪,都落在我身上。招摇,这已经是第四次了,我真的害怕。我就算杀入黄泉,也一定要把你抢回来。——厉尘澜

27.厉尘澜,你跪下给我磕三个头,我就帮你救招摇。——姜武

28.招摇命危,你我之争并无意义。我们联手先救她。你应当见过她化为烟花的样子,五次后,她就会死。这是第四次,最后一次也许就在下一刻。——厉尘澜

29.路招摇到底得了什么病?能让你放下尊严,这般舍身相救。——姜武

30.以前她不在,我觉得度日如年。如今她回来了,时光宛如飞逝。——厉尘澜

31.什么无妨,我还在这呢,你现在对你的身体没有发言权。厉尘澜,我告诉你,你现在身体里有两股力量在互相撕扯。我费尽周折替你抑制住一股,你且控制住你的心绪,不要让我做同样的事。——南山主

32.我不想瞒着你,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,这种感觉就跟我以前脸上有青痕的时候一样,让我觉得自己丑陋。我怕你会丢下我,招摇,很多时候虽然你都在我的眼前,我却还是会觉得,随时都有可能会失去你。——厉尘澜

33.我被封印困住,为了出来借用了万钧剑的力量,如今万路门遭逢内乱,我怕有一天控制不住自己,我怕会伤了招摇,我也怕伤了无辜——厉尘澜

34.我自封魔山封印,一路颠簸,坎坷流离。我曾想颠覆这人世也无妨,可一个人的出现,却令我爱上这曾经厌恶至极的人世。​我想保护招摇,也想保护这养她的山川与人间。​​——厉尘澜

35.历经尘世波澜,不改赤子之心,护你一路招摇。——厉尘澜

36.若成为至尊的代价是生灵涂炭,我不愿意。万千苍生,便是万千我与招摇,我爱她,亦爱这人世,我不要什么至上的力量,我也不想成为苍生之主,我唯一想掌控的,只有自己的命运。苍生,从来不需要谁的拯救。我也从不畏惧死亡,丢了自己,才真的一无所有。——厉尘澜

37.招摇,这不是宿命,是我的选择。我此一生,许多岁月都踽踽独行于黑暗之中。我的生命与灵魂是死水一样的寂静。直到有一人说,她在我眼中看见了星空。或许她不知道我眼中只有夜幕。而她是闪亮的所有。​——厉尘澜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