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恩俊,朱一龙,许凯,刘学义,檀健次,陈哲远,张云龙,骆明劼,林雨申,张铭恩,于朦胧,郑云龙,胡一天,肖宇梁,成毅。

我终于成为了你想要的人,可你依然不属于我,你的哨声是他生的勇气,也是我死的决心。——S

如果人的心,被肮脏的东西弄脏了,应该怎么做,才能让他恢复干净。——T

姐,s说他想要给你你想要的生活,所以我没有杀韩沉,也许我错了,我希望能得到救赎。——A

我把钥匙给你留在门上,如果s回来了,他会给你开门,如果他回不来,你就留在这陪他吧。——R

我们的启明星被分成七个部分,等待2/7的相遇重生,他会拥抱我们内心的颤抖,让我们最终打开天堂封闭的大门。——L

很多事情不像你表面上看到的那样光鲜亮丽,很多人他们也并不快乐。——E

我的人生,早已结束,直至遇到他,我的生命才真正开始燃烧。——K

听说过彼岸花吗?当鲜红的花朵绽放时,翠绿的叶子就会凋零,整个世界仿佛充斥着新鲜的血腥味。它生长在无边黑暗的地狱里,像幽灵的爪子,慢慢的伸向那些跳跃的生命,它有着特别美丽的名字,死亡之美。——M

评论(1)

热度(1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